上周六G组两场球,比利时和伊朗九十分钟拼得满头大汗,一个球都没进,埃及这边倒是打得利落,三比一把新西兰收拾了,现在四支队都还咬着,可谁也不敢说稳了,输一场可能就直接回家,谁都觉得还能翻,可谁也摸不准下一步该咋走。

以前世界杯小组赛这时候基本就看出谁强谁弱了,今年扩军后,情况真不一样,比利时是小组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九,照理说该稳稳拿分,可两场下来才拿两分,对伊朗那场二十多脚射门,全被挡了出去,后面他们得跟新西兰硬碰硬,要是输掉,可能就得回家,这种事搁以前,谁敢想。

新西兰到现在才拿一分,可你别小瞧他们,上一场对伊朗硬是撑住了,这回碰上比利时,说不定真能爆个冷门,伊朗更不容易,队里好些人抽筋了,居然还拿下了分,门将那个扑救,我回放看了好几遍,至少挡了五个眼看就要进的球,站在那儿跟钉住了一样,动都没动。

埃及这边倒是挺轻松,萨拉赫带队伍赢了新西兰,现在就能坐着看别人踢,可也不能掉以轻心,万一伊朗把他们掀翻,四队还得算净胜球,这事谁也说不准。

说到底今年扩军之后,小组赛的规则改了,第三名还能拿机会,大家都开始拼命守平局,你看新西兰和伊朗,防守得跟铁桶一样,反正先拿一分再说,以前觉得弱队就是来送分的,现在谁都能咬你一口。

最后一轮两场球一块踢,情况可能乱得很,比利时要是输给了新西兰,伊朗又赢了埃及,比利时就直接回家了,这事儿想想都揪心,可比利时队年纪大了,跑动慢,碰上新西兰那种硬碰硬的踢法,真不一定扛得住。
这场景让我想起小时候玩棋盘游戏,大家卡在最后一步,谁也说不准谁赢,现在四支球队全靠运气和本事硬拼,可这种谁也不服谁的场面,反倒比一边倒的赢球看着来劲。
更新时间:2026-06-24
本站资料均由网友自行发布提供,仅用于学习交流。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QQ:4156828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61893.com 闽ICP备11008920号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55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