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几天就要打MSI了,可以说这一次比赛就看Bin哥能不能再度证明自己了,而在休赛期大家关注度最高的,莫过于是转会消息。

毕竟这个赛段有点特殊,涅槃组迎来了IG、WBG以及NIP这三个登峰队伍,而且IG还召回了传奇上单Theshy,这就让涅槃组的看点提升了不少。

WBG理论上来说应该是人员变动最大的,因为他们的投入非常高,根据业内人士纰漏,他们的投入在LPL里面排名前五,结果花了这么多钱,这些选手直接俯冲涅槃了,因此这些选手要么降薪,要么就自己找其他队伍吧。

不过现在确定的消息是WBG直接开除了kim教练,双方也是有对赌协议,比如说带领WBG要有个什么名次之类的。

这也让WBG需要新的教练,根据知情人的爆料,LPL的传奇打野——clearlove诺言,离开了EDG即将加盟WBG。

厂长这个人可以说是一个很纯粹的人,原本他的人气可以跟UZI五五开的,而且他火的那些年,不管是互联网还是直播领域,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也是蓝海中的蓝海。

可是他没有去做太多的商业变现,而是直接成了EDG的教练,并且厂长在EDG的地位很高,21年的时候,基本上转会期,厂长选择选手,然后EDG的经理就出去谈、去买。

其实去年的时候厂长就在第三赛段执教过JDG战队,当时他们的首战对阵IG,我还去现场支持了,我个人很喜欢厂长,虽说那一场IG的粉丝直接把JDG的主场变成IG的主场了,但是能够看到厂长在台上bp,也是挺不错的。

他现在应该就是真的想执教一下其他队伍,所以今年WBG选择他,一定是对的,毕竟他已经把EDG带上登峰组了,后续就看他能不能拯救WBG了。

其次就是最近Theshy开始在韩服打排位了,只不过这种找手感的对局没办法开直播,因为他开直播就会有人去狙击。

好在很多ob博主会直播解说或者制作他排位的OB视频,这个还是挺不错的。
因为Theshy属于那种“绝对高手”,所以他的操作、整体思路,绝对是能够让大家学到东西且看得开心。

所以大家并不是不喜欢看高端对局的相关内容了,只不过这种能够在高端局打出精彩操作的情况太少了,毕竟现在国服高端局基本上成“名利场”了,排队四十分钟,进去十分钟有一方就投了。

而韩服的一些内容又有点太过公式化,没有那么多的“绝活儿哥”拿稀奇古怪的英雄carry,双方的胜负手大概率是细节不到位。
Theshy属于是那种,要么一个人把对面打穿,然后carry全场,要么就是直接被针对到炸穿,中期往回打一打,没准能翻盘,这种极端的对局情况自然会精彩很多。

更何况Theshy目前的分段还不高,玩家们还做不到那么细节,自然能够爆发出更多的人头。
我已经看到很多相关ob的标题,都是Theshy一打多carry全场了,就是不知道有多少观众会因为Theshy的内容,再度从海斗回归峡谷,开始冲分呢?
更新时间:2026-06-26
本站资料均由网友自行发布提供,仅用于学习交流。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QQ:4156828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61893.com 闽ICP备11008920号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55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