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荷兰昨夜打出了王者之气,瑞典很强,但是荷兰更强。之前觉得荷兰锋线软绵绵,打瑞典这场,反而把荷兰前锋的比赛状态打出来了。
瑞典目前净胜球被吐回去了,最后一场拼日本,不一定吃亏,两边加高空轰炸可以拿小胜。当然如果打平,可能净胜球就吃亏了。
日本这边还在打,如果没有0-4,最后一场假设输瑞典,就非常被动了。
E组德国涉险过关,已经考虑淘汰的问题了。
科特迪瓦,最后一轮踢库拉索,应该会比厄瓜多尔在门前机会把握方面会做得更好。厄瓜尔多有机会射门,拿不到分就没办法了。



G组,H组很逗,都是1分。
第一场西班牙踢沙特,西班牙要展现一下冠军候选,不能够是浪得虚名。没有3-0,后面西班牙踢强队也就等着淘汰吧。控球不等于进球,比赛结果最后还是看比分的。踢弱队拿不到分,踢强队还能拿到分吗?第一场,你可以讲西班牙进入比赛状态慢,但是到了第二场,再没有比赛状态
第二场比利时踢伊朗,小胜,还要看卢卡库加德布劳内能不能关键时候搞进一两球,没有四分怎么确保晋级伊朗这一场大概率求平
第三场乌拉圭踢佛得角,2-0,虽然西班牙被逼平了,未见得乌拉圭打不进去
第四场 新西兰0-1埃及,小负吧,只能说埃及锋线能力更强一些。
更新时间:2026-06-22
本站资料均由网友自行发布提供,仅用于学习交流。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QQ:4156828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61893.com 闽ICP备11008920号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55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