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始满世界收钱了,这次是wifi7,每台0.5美元!
注意到是每台,不管是手机还是别的什么机,用了就得交钱!

3G、4G、5G华为不仅芯片用自己的,系统用自己的,无线技术用自己的,现在还能从国外巨头手里收钱!
别说什么“科技无国界”都是屁话,国外厂家受得更多,
特别是高通骁龙,手机是按售价的比例来收的,华为这5角钱美金算是良心价了!
规则他们定的,那么收费也用同一套模式操作,没毛病!
这是技术的反超,所以华为“被讨厌”是有原因的,因为这长期以来是国外厂家的独享,他们可能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也得掏钱吧!
更新时间:2026-06-24
本站资料均由网友自行发布提供,仅用于学习交流。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QQ:4156828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61893.com 闽ICP备11008920号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55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