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还行,出差效应再次应验了!
隔夜,芯片股大跌,美股大跌!
隔壁日韩今天也是出现冲高回落,A股肯定受影响!
A股低开之后,双创快速拉红,虽然一度又跳水,午后再度拉起来!
A股,还是看硬科技,全球一样也是看硬科技!

指数上,几乎是全线翻红了!
今天就是红利不好看,因为老登全线下挫;另外就是小微盘不行,个股还是37开的局面。
创指涨超1%,科创50涨超3%,盘中一度再创新高了,另外今天港股也起来了,真是久违了!
板块上,锂矿大爆发,近期波动是真的大,不是大涨就是大跌;半导体全线大涨,再创新高;光今天分化,但是依旧很顶;商业航天今天倒是反弹还可以!创新药早盘来防御,但是随着科技起来,就没有那么强势了;银行保险券商、白酒、煤炭今天领跌两市!
现在的市场还是科技,老登还是比不上科技,硬科技才是市场的关键所在,这不仅仅是A股,全球其实都一样的节奏!当然,还是要轮动起来,市场才能更健康一些。现在市场的量是足够,但是除了大科技,其他方向也只能是轮动为主!
今日操作

大成科技创新C+10K
海富通港股通科技C+1K
汇添富科创芯片C+1K
总计:加仓12K,减仓0K,共计加仓12K
今天动作上不大,加10K光,定投科创芯片+港股科技,其他躺平了!

$大成科技创新混合C$加仓10K,太猛了,追都追不上的感觉!昨天就调整了一天,我今天再调整一下再大冲一下,结果又是不给机会的节奏。我才没买多久,一度收益都超30%去了。实在是太狂了一点,光还是那个管,还是得相信光!全球AI大通胀时代还在继续,我不认为一下就能过去,现在这个局面来说,我还是继续追光,提高我光的仓位,而且我这个也开始限购了,现在是越好的东西越被追捧。

$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久违了,今天终于不跌了,继续定投1K,继续保持!5.1之前建仓5K开始打入底仓了!现在我虎汉三又回来了!我的计划是开始定投的节奏了。港股科技现在看确实是让人生气,但是性价比已经非常明显了。现在的港股科技,我认为就是和去年5-6月份我说光伏适合定投了,向下空间不大,向上空间大,安全性高!继续保持定投节奏了!现在就是慢慢的累计,短期我不追求,它要磨,让它磨,定投就最不怕磨!就是熬人,定投就是能解决这个问题的!反转估计没那么容易,慢慢来吧!

$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联接C$继续定投1K,今天又大涨新高了,继续定投的事情了!目前就是看涨等跌的节奏事情了,其他的也没得什么太多想法了。肯定有反复的预期,但是目前硬科技,这个我有预期,这个态势上来说,轻易不敢言顶,继续保持再看了!
重点说一句,每个人风格不同,选择不同,不同仓位,不同需求,对应操作是不同,切勿盲目跟随!!!
个人看法,个人操作,仅供参考!更多内容请关注直播,点关注不迷路!
更新时间:2026-06-26
本站资料均由网友自行发布提供,仅用于学习交流。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QQ:4156828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61893.com 闽ICP备11008920号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55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