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裁判评议结果,其中浙江队与天津津门虎的比赛中出现了一次漏判红牌的情况,对于涉事的浙江队外援米特里策应不应该进行追罚,引发了媒体和球迷的热议。
中超联赛第23轮,浙江队主场2-0击败天津津门虎。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浙江队外援米特里策与天津津门虎球员杨帆在中圈附近争抢球时,挥肘击中了杨帆的面部,导致杨帆眉骨出血。但是当时主裁判并未吹罚犯规,var也未介入。杨帆在经过队医治疗后头缠绷带,坚持踢完了比赛,赛后经过检查,杨帆眉骨受伤,在医院缝了4针。天津津门虎俱乐部对这次判罚极度不满,赛后提交了申诉。
据悉足协评议组内部一开始对米特里策的这次犯规是否应是红牌存在争议,经过咨询国际足联裁判讲师的意见后,最终认定米特里策肘击杨帆属于严重犯规,应当出示红牌。虽然足协承认了错判,但是问题来了,比赛结果无法更改,球迷和俱乐部无可奈何。但是既然认定米特里策逃了一张红牌,足协是否应该对其进行追罚?据悉欧洲五大联赛遇到这种情况,红牌是可以追罚的,反之错判红牌也是可以取消的。接下来就看足协怎么做出决策了,是否追罚米特里策,这将直接关系到足协的公信力。
#头号创作者激励计划#
更新时间:2025-08-30
本站资料均由网友自行发布提供,仅用于学习交流。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QQ:4156828
© CopyRight 2020-=date("Y",tim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61893.com 闽ICP备11008920号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5593号